衛浴用品/專題報導 2020/03/11

 

一路走來,青雲淨水始終推薦自然風『熱泵熱水器』

 

    好產品不會寂寞!早在政府補助太陽能熱水器時,就有廠商獨具慧眼,堅持推薦『自然風熱泵熱水器』給客戶,也從來不曾讓客戶失望過!位在屏東『青雲淨水企業社』與自然風熱泵結緣很早,算是熱泵熱水器(空氣能熱水器)的先驅企業。

 

屏東的青雲水電工程行,特別推薦『自然風熱泵熱水器』

    屏東青雲水電工程行,除了從事水電工程外,與一般水電行最大不同是;青雲水電工程同時推薦淨水工程ROT飲水機(俗稱:逆滲透飲水機)。因此得以跳脫傳統水電行的限制,能夠走入家庭;從水電工程談到飲水機,再從飲水機談到熱水器!只要客戶有節能省電的觀念,立刻推薦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給客戶,並且信心十足地說明,熱泵熱水器確實比太陽能熱水器更為節能。

從飲水機到熱泵熱水器,青雲水電工程只推薦好產品。

從飲水機到熱泵熱水器,青雲水電工程只推薦好產品。

 

『熱泵熱水器』比電熱爐節省4倍電費,比太陽能節省1.7倍電費

青雲水電工程表示:使用熱泵熱水器節能,人數太少較沒有感覺,自用住宅3到4人以上,就很有感覺了!客戶通常自己會來店洽詢,或是服務客戶時,在住宅現場直接推薦。熱泵比起電熱爐節省4倍電費、比太陽能省1.7倍電費,更沒有瓦斯中毒的風險;而且是100%台灣製造MIT,加上專利外型設計…;就連最謹慎的學校,都使用熱泵熱水器,因此談起來特別理直氣壯。

 

慧眼識英雄,青雲一路走來,始終推薦自然風熱泵熱水器

    早在政府對太陽能補助時,青雲水電工程就覺得太陽能熱水器問題多多;天氣不好沒有熱水,面板蓄積灰塵會影響熱能效果;水質不好容易造成阻塞,萬一集熱板阻塞、也無法集熱…,深深覺得熱泵熱水器確實優秀太多了!青雲水電創業四年多,一直與自然風熱泵配合;並給予高度肯定!不但服務好、配合度高,而且重視品質、重視行銷,市場知名度高、企業形象又好!

 

 

滿意度來自:每月電費節省,熱水供應無虞,生活品質提升!

 

    談到客戶對自然風熱泵滿意度如何?青雲語帶幽默的說:沒有回應就是最好的回應!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節能省電效果好,默默安靜的製造熱水,故障率又低,客戶幾乎忘了它的存在;如果使用有問題,一定抱怨連連,這時候客戶才會回應。但實際運用上,使用熱泵熱水器依然是有感覺的,從每月用電節省,熱水供應源源不絕;享受沐浴時光,可以完全的陶醉在其中…。

 

自然風熱泵的熱水供應無虞,也默默幫您省電多一點!

自然風熱泵的熱水供應無虞,也默默幫您省電多一點!

 

 

    觀察自然風熱泵粉絲專頁,您會發現有圖有真相!每天很多人詢問,這是真的;安裝案例分享不完,也是真的;回訊息回到手軟,依然是真的…。每日詢問度超高、滿意度超高…;看來,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的時代已經來臨!

 

關於自然風熱泵熱水器:自然風研發空氣能熱水器十餘年,全機MIT,熱水穩定、節能省電又有好品質,能有效協助透天住家、學生宿舍、民宿、飯店、安養院、醫院...量身訂作最省能源的『熱泵熱水機』。只要有大量熱水需求的客戶,幾乎都知道要安裝熱泵熱水器才是最節能省電,甚至有許多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者改投熱泵熱水器的懷抱!

 

 

自然風熱泵熱水器

 

電話:(07)787-5126
網址:https://www.whetco.com.tw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nhwa

 

 

相關資訊

 

 

Puff

arrow
arrow

    小米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