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古鋼琴‧樂器/專題報導 2018/07/02

 

中古鋼琴、二手鋼琴找高雄世國琴行~
不但價格實惠,好品質更令人難以忘懷!

 

     有很多朋友想買琴,卻擔心要價不斐,在鋼琴業界即將邁入40年的高雄世國琴行,要跟很多想買琴的朋友說,想買琴,門檻沒有這麼高,選擇二手鋼琴中古鋼琴就是最好的入門款。

 

     還記得小時候看著音樂老師優雅的彈著鋼琴時,內心的那股憧憬嗎?許多對音樂懷抱夢想的人,一直渴望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鋼琴,但卻礙於價格與保養的問題,而遲遲不敢下手。

 

 

買一部鋼琴,對於許多家庭來說是重大的決定,先租再買,彈出興趣再買也不遲!

買一部鋼琴,對於許多家庭來說是重大的決定,先租再買,彈出興趣再買也不遲!

 

 

中古鋼琴滿足您對音樂的渴望,小資族精打細算的好選擇~

     高雄世國琴行進一步介紹,早期的鋼琴,多為在地組裝、在地生產;而日式工法的之細心、嚴格,相信是有目共賭,現今市面上所販售的全新鋼琴,多半在對岸或東南亞製造,工法較無日本老師傅的嚴謹,音色也明顯不如傳統日製鋼琴來得清亮動人。

 

     舉例來說,同樣使用雲杉木來作為板材,傳統日本鋼琴在挑選的過程上,一定嚴格挑揀形狀、大小、厚度、甚至木紋相近的木材來製作。而過程中從組裝、調音、烤漆……,每一步驟,同樣倍加考究~品管之嚴,堪稱世界一流。無怪乎山葉鋼琴河合鋼琴,分別佔有全球市場第一與第二的銷售量。

 

     也因此,早期日製山葉鋼琴、河合鋼琴耐用度極佳,禁得起歲月磨練。即使在十年、二十年之後,只要保養得宜,仍然可以保有乾淨清澈的音色,以及出色的觸鍵指感。加上二手鋼琴中古鋼琴的價格,遠比全新的日製鋼琴來得便宜,「花少少的錢,就可以擁有當年二、三十萬等級的鋼琴」,所以許多消費者都會欣然接受。

 

 

高貴不貴的日本製二手山葉鋼琴、河合鋼琴,圓潤清亮的音色備受消費者青睞。

高貴不貴的日本製二手山葉鋼琴、河合鋼琴,圓潤清亮的音色備受消費者青睞。

 

 

專業調音與整修,通過國家考試的巧手值得信賴

     高雄世國琴行的創辦人吳重義與二代經營吳昭慶,皆通過鋼琴調音師的國家考試,無論怎樣大大小小的問題,都難不倒世國琴行。許多二手鋼琴中古鋼琴都在他的巧手之下,都恢復了美妙的音色。而世國琴行本身亦擁有國內少數的專門整修工廠,提供鋼琴修繕、內部調音、整理、外部烤漆……等服務,讓客人的鋼琴永遠都保持在最佳狀態。

 

     此外,租賃山葉鋼琴河合鋼琴,不但每個月只要600元,還會免費贈送一年一次的調音服務,這也是讓許多客人津津樂道的獨家服務。至於很多人擔心的保養問題,世國琴行笑說:「找我們就對了!」

 

 

世國各大廠牌二手平台鋼琴,滿足您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~擁有好琴,家裡就宛如演奏會現場。

世國各大廠牌二手平台鋼琴,滿足您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~擁有好琴,家裡就宛如演奏會現場。

 

 

用心給顧客好琴,一路走來始終如一

     秉持著「專業、誠信、品質」的理念為顧客服務,如果你也渴望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優質鋼琴,推薦您,不妨來高雄世國琴行聽聽最專業的資訊。

 

 

相關資訊

 

公司簡介:高雄世國琴行自1980年創立至今,致力經營高雄、台南、屏東三縣市的鋼琴買賣及二手鋼琴出租市場,為國內少數具有規模且設置專業倉儲及整修工廠的中古鋼琴公司。「專業、誠信、品質」的宗旨,專業技術及知識,好口碑值得信賴!世國琴行透過日本進口的優質山葉鋼琴、河合二手鋼琴,提供鋼琴買賣、批發販售、出租、調音、整修、烤漆、收購、鑑定諮詢等優質服務。

 

世國琴行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六 13:00-21:00
電話:(07) 553-3777
傳真:(07) 552-9081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0號
倉儲地址:高雄市大社區和平路二段16-3號
E-mail:shihkuopiano@yahoo.com.tw
網址: http://www.shihkuo-piano.com.tw
線上賞琴:http://photo.xuite.net/shihkuopiano
其它:專業鋼琴調音、維修、烤漆服務

 

Andy

arrow
arrow

    小米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