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古鋼琴‧樂器/專題報導 2018/03/07

 

來自世界各國的名琴超乎您的想像!
世國琴行:南台灣琴款最齊全的二手鋼琴行

 

匯集各大廠牌二手鋼琴,宛如世界級的鋼琴博覽會

     有很多朋友在挑選鋼琴時,對於少見的琴款「情有獨鐘」,加上又想挑選平台鋼琴的話,其實很少有同一家二手琴行,會同時引進多款廠牌的琴款!高雄世國琴行所展示的琴款多樣,嚴選各大廠牌的二手平台鋼琴,更能因應不同客戶需求,提供最佳的選擇。很多客人來到世國琴行看到來自日本、韓國、歐洲、美國等多樣的中古鋼琴款式,興奮之情真是難以言喻!

 

二手平台鋼琴展示空間~打造頂級音樂饗宴

     懂琴的朋友都知道,大廠牌的二手平台鋼琴,不但耐久性高、保值性好,音色與琴鍵的觸感一流,但產量稀少,可說是「可遇不可求」!尤其像手工製造的史坦威(Steinway & Sons)與波士頓(Boston),高級質感可是鋼琴界一等一的翹楚。鋼琴白鍵為仿象牙;黑鍵更以黑檀木製作,在彈奏時,指間的摩擦力比一般壓克力製作的琴鍵觸感更好,彈奏出來的音色更加渾厚動聽。

 

     世國琴行的三樓展示空間,各大廠牌的二手平台鋼琴款式很多,除了有日本製的Yamaha、Kawai,想找史坦威與波士頓世界級的二手鋼琴,不需要特地到北部尋找,來高雄世國琴行就能一睹經典風采。

 

(左圖)一般鋼琴品牌的琴鍵為壓克力平滑面。(右圖)手工製作的史坦威(Steinway & Sons)與波士頓(Boston)名琴:琴鍵木紋展現高質感。

(左圖)一般鋼琴品牌的琴鍵為壓克力平滑面。
(右圖)手工製作的史坦威(Steinway & Sons)與波士頓(Boston)名琴:琴鍵木紋展現高質感。

 

新琴貴俗俗?二手合理價格就能買到「名琴中的經典」

     想買世界級的頂級名琴,但數百萬的新琴價格讓人退避三舍?來高雄世國琴行以一半的二手價格就能入手!美國名琴史坦威(Steinway & Sons)深受全球音樂家或愛好音樂的朋友推崇,至今已超過150年的歷史,卓越的精緻製造品質,享譽國際;而波士頓(Boston)為史坦威旗下副牌,媲美為「最接近史坦威音色」的鋼琴,價格雖較親民,但新琴價仍要破百萬!

 

史坦威(Steinway & Sons)鋼琴界永恆的經典~是「世國琴行」詢問度極高的琴款!

史坦威(Steinway & Sons)鋼琴界永恆的經典~是「世國琴行」詢問度極高的琴款!

 

     世國琴行有一台波士頓(Boston)GP-193二手平台鋼琴,由客人從國外帶回來,琴況極佳,音色溫暖厚實,如果自己開設專業的鋼琴教室或是演奏的場合都十分適合,相當受到喜愛!想彈奏出更加豐富、更多層次的樂曲,波士頓(Boston)可說是頂級平台鋼琴的入門款。想在家享有高規格的演奏氛圍,又能同時省下荷包嗎?歡迎各位朋友蒞臨高雄世國琴行鑑賞~

 

比山葉、河合二手平台鋼琴多一些預算,就能擁有波士頓(Boston)GP-193鋼琴。

比山葉、河合二手平台鋼琴多一些預算,就能擁有波士頓(Boston)GP-193鋼琴。

 

 

相關資訊

 

公司簡介:高雄世國琴行自1980年創立至今,致力經營高雄、台南、屏東三縣市的鋼琴買賣及二手鋼琴出租市場,為國內少數具有規模且設置專業倉儲及整修工廠的中古鋼琴公司。「專業、誠信、品質」的宗旨,專業技術及知識,好口碑值得信賴!世國琴行透過日本進口的優質山葉鋼琴、河合二手鋼琴,提供鋼琴買賣、批發販售、出租、調音、整修、烤漆、收購、鑑定諮詢等優質服務。

 

世國琴行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六 13:00-21:00
電話:(07) 553-3777
傳真:(07) 552-9081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0號
倉儲地址:高雄市大社區和平路二段16-3號
E-mail:shihkuopiano@yahoo.com.tw
網址: http://www.shihkuo-piano.com.tw
線上賞琴:http://photo.xuite.net/shihkuopiano
其它:專業鋼琴調音、維修、烤漆服務

 

Andy

arrow
arrow

    小米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