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服務/專題報導 2015/07/01

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:價美質精,三大機車品牌之零件材料首選!

 

保養機車卻沒有材料,原因可能在「材料供應商」!

  在南台灣,機車是最重要的交通工具,尤其上下班尖峰時段,百萬台機車大軍傾巢而出,路上可見民眾騎乘三陽機車、光陽機車、山葉機車、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(比雅久機車)、宏佳騰機車…,萬一臨時出現故障想必會有許多不便之處,因此平時保養就相當重要。

 

  假如機車送到車行維修,除非心裡早有準備必須大修特修,否則一般人會希望師傅現場就能處理完成,若要更換的機車材料缺貨必須等待幾日調貨,客戶必然不開心。然而,來到人手足夠且備貨齊全的機車行,可以立即更換機車材料零件,那絕對會成為客戶心中維修保養首選的車行。

 

高雄,機車材料,台鈴機車,PGO摩特動力機車,宏佳騰機車,比雅久機車

 

  其實,這跟機車行跟哪個機車材料零件供應商取貨有直接關聯性,尤其能否快速取得貨源來維修保養就顯得相當重要了。長期經營南部機車材料這塊市場,有台灣機車材料供應商「南霸天」之名「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」分析說明,若機車行調不到貨或後勤補給速度慢,代表上游的機車材料供應商有問題,甚至是貨源不足。而這些困擾,在振昌是不會發生的。

 

代理三大機車品牌零件,設定路線定時補貨,減少車行成本

  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」是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(比雅久機車)、宏佳騰機車三大廠牌機車材料零件的高雄區總代理,從油品耗材到各種精密零件與車殼,應有盡有,並同步配合各大廠新車零件替換與備料,早已是車行不可或缺的夥伴。

 

高雄,機車材料,台鈴機車,PGO摩特動力機車,宏佳騰機車,比雅久機車

 

  此外,「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」還擁有各大經銷品牌的代理權,包含KMAX機車行動包〈高高屏〉、正新輪胎〈C688台灣黑熊〉、惡魔胎〈強體胎〉、麒麟王輪胎、魚牌系列改裝精品、法國哈金森輪胎FUNZY <放肆>熱熔胎、赤虹精品、登祿普輪胎〈DUNLOP〉等,可適時供應各類機車材料零件。

 

   身為多家機車大廠的材料代理商「振昌」,為了服務持續成長的客戶數量〈意指南部機車行家數〉,採取「設定補貨路線、減少車行成本」的原則,機車材料都是直接從工廠進貨,不只材料零件齊全,販售價格自然更為實惠;而在提升補貨效率面來看,不論是台南、高雄或屏東,「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」都由專人每日按固定路線補貨,除了加快服務速度,也降低下游機車行的取貨成本,可說一舉兩得,解決車行老闆的困擾。

 

高雄,機車材料,台鈴機車,PGO摩特動力機車,宏佳騰機車,比雅久機車

 

相關報導

 

 

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高雄,機車材料,台鈴機車,PGO摩特動力,比雅久機車,宏佳騰機車

電話:( 07 ) 791-9181 ; ( 07 ) 796-5530
傳真:( 07 ) 791-8770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保華一路87號
網址:http://focus-light.incity.com.tw

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專線:07-5582965

類別: 高雄市, 台北, 新北, 新竹, 台中, 嘉義, 台南, 機車材料, 台鈴機車, PGO摩特動力, 比雅久機車, 宏佳騰機車, 高雄網路行銷, 高雄網站架設, 網路行銷, 網站架設, 網站建置, 網站企劃, 網頁美工, 網頁設計, 網站優化, 快建架站, 高雄網站建置, 高雄網站企劃, 高雄網頁美工, 高雄網頁設計, 高雄網站優化, 高雄快建架站 , 高雄美食, 美食, 高雄美食餐廳, 美食餐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